当前位置:

东安: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姜珊 2018-10-16 14: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16日,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名礼,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项目落户东安后的进展情况,政企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项目建设前期推进顺利,相关部门配合给力。下阶段,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国际标准来定位,并安排部署工作。要尽快办好相关手续,准备相关资料,争取在一次性盖章会上一并落实。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县委督查室要对项目进度进行督查,做到每天一报,科学安排时间,争取早日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