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推进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4: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0月12日,湖南省双峰县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

  县委副书记杨萍肯定了双峰前段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她指出,认识要再提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促进基层党风政风的根本好转,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明确阶段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宣传引导,确保“零空档”,在全县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好数据采集,确保“零差错”,确保信息来源真实可追溯,确保信息核实有保障。三是抓工作进度,确保“零延误”,紧抓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更严的态度和更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共同推进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