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离退休干部“看变化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0-16 15: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开展“看变化 谈发展”庆重阳节活动,近50名离退休老干部观摩参观全区重点产业项目。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和岳阳市君山区四大家部分区级领导出席。

  老同志们一行先后参观了钱粮湖镇龙虾特色小镇、分路口集中建房项目、华龙码头、合众领岛项目、洞庭湖欢乐世界和君山蔬菜科技园。实地感受了岳阳市君山区在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改善、文化旅游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老同志们十分欣慰,认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欣欣向荣,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未来可期。

  座谈会上,谢胜代表四大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君山发展的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尊重、关心老年人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力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李勇还向老同志们整体详细介绍了全区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