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长沙经开区邀您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5: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8月31日召开的长沙市园区工作座谈会吹响了园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长沙经开区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应该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对此,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就快来献上一策。

  即日起,长沙经开区、长沙县面向机关干部、园区企业、社会各界征集推动长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邀您“献策”,助力园区突破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长沙经开区成立于1992年,2000年被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园区技工贸总收入突破30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拥有年产值亿元以上企业93家,10亿元以上企业23家,100亿元以上企业7家。此次“金点子”征集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为主题,您可以围绕长沙经开区如何打造园区升级版、优化产业生态圈、营造一流软环境等内容建言献策。

  “金点子”征集字数不限,投稿要求写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于11月9日前发送至1948299113@qq.com。对于具有真知灼见的来稿,星沙时报将择优予以刊登。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