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重点铺排加强执法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瑶)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率队督查部分学校和镇街文明创建工作。副县长彭正球参加。

  杨溢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小学、松雅湖中学督查校园文明创建情况和校园周边环境;随后,前往黄兴镇和榔梨街道督查集镇宣传氛围、卫生环境、市容市貌、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情况。

  在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小学,杨溢仔细查看学校文明宣传标语展示情况,现场询问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查看松雅湖中学的心理咨询室设立情况和老师的资质,检查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相关材料,仔细了解校园周边环境问题。在督查榔梨街道时,杨溢对榔梨街道有序的交通、整洁的环境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杨溢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她指出,学校整理相关档案时应更加精细化,提升水平和质量。她指出,要落实校园周边管理责任,及时净化学校周边环境;要重点铺排,加强学校周边执法,学校和街道两手抓,相互配合做好工作;镇(街)要保持常态,抓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