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拉网式检查 为求职者“扫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姜珊 2018-10-16 15: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上午,长沙县人社局牵头,联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长沙县公安局、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全面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搬了新地址要申请办理变更,不能共用同一个许可证。”在湖南海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位置与证件上位置不一致,立即叮嘱公司负责人尽快办理变更。

  联合检查组随后还前往湖南蓝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湘华辉人力资源等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检查。

  行动主要对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招工单位等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整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单位办理行政许可的行为,规范用人单位的招工行为;清查已在长沙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但未取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许可即擅自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活动的违法行为;清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违规收取费用或以职业介绍为名谋取利益等违规行为,保障流动人员合法权益等。10月15日至17日为重点整治阶段,集中执法行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

  长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县登记注册的人力资源市场共有15家,市民如果发现相关违法行为,可拨打电话84079901举报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