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公司助力邵阳县扶贫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编辑:陈纲 2018-10-16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10月14日,星期天,中国银行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玉汉一行四人从长沙驱车300多公里,来到邵阳县岩口铺镇金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并为金水村脱贫产业发展捐资。

  金水村属国家级深度贫困村,脱贫任务重,工作难度大。今年3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驻点帮扶该村。行党委十分重视扶贫工作,一方面及时派出得力工作组入村帮扶,一方面千方百计多渠道筹措帮扶资金。中银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发动干部职工捐款并从单位有限经费中挤出资金予以支持。

  方玉汉一行来到金水村后,首先在村活动中心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扶贫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该村在新村部建设、自来水工程建设、路灯亮化、通组道路硬化、环境卫生整治和油茶、香柚、养鸡三大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方玉汉对驻村工作组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当他得知在产业发展方面存在资金困难时,当即表示鼎力支持,并以单位名义现场捐资2万元。方玉汉还建议该村采取银企合作、城乡党支部共建和健康保险等脱贫措施,引导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助力脱贫。

  座谈会后,方玉汉一行顶风冒雨深入贫困户家里走访慰问。他们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戊成、陈飞喜、陈新兵、陈陆军和陈杨辉等特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