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强化“百日会战”整治 查获一起套牌的士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8-10-16 17: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假牌、套牌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行动,并于10月14日查获一起套牌的士违法行为。

  当晚8点左右,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琢带领民警、辅警在新华路与钻石路交汇的路口处开展整治行动。此时,一辆悬挂“湘BY4432”牌照的出租车出现在民警眼前,且该车辆形迹可疑。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车牌与车并不对应,于是将该车暂扣。

  经调查,民警发现该出租车的车牌被驾驶员藏在后备箱,而检查时,驾驶员也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原来,驾驶员姜某晚上开车接客较多,为了躲避违章处罚而想到了使用“套牌”这一办法,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了详细的讲解,并将套用的车牌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同时驾驶员姜某还将面临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因两项违法被罚款处5050元罚款,记13分。

  荷塘交警大队自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为以来,各中队在路口设卡严查,针对性强,威慑力大,有效震慑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规范了道路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