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农城投来冷水滩区洽谈农批博览城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5: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0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与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守俊一行,就永州·凤凰园农批博览城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对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区领导参加洽谈会。

  中农城投(永州·凤凰园)农批博览城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总用地1059亩,计划分三期建设,拟建设一个以农产品交易为核心,集商品交易、电子商务、精品展览、仓储冷链、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综合服务体验园区。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具体事项进行详细洽谈,进一步明确下一步路线图和时间表,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何冲龙对杨守俊一行来冷水滩洽谈项目建设投资表示欢迎,他希望中农城投立足企业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冷水滩区便捷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覆盖湘粤桂的大型、区域性农博城,加快冷水滩区高科园产城融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