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2018-10-16 16: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0月13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矮围整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何冲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整治情况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他要求,要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正确政绩观,坚守底线,举一反三抓好其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全省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和全市“环境整治”战役现场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考核等方案。会议还对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及高科园6条道路、九嶷大道北延伸段1.2公里道路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