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暨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2018-10-16 16: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丹桂香飘湘江源,九九重阳真情浓。10月1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组织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区内视察和重阳节座谈。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参加座谈,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龙军、唐清林参加视察或座谈。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到石烟塘村、萍洲书院、零陵古城视察,每到一处大家都兴致勃勃进行参观,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不时询问相关情况,感受零陵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变化。

  在石烟塘村,老干部们参观了党建公园、农耕文化展览馆、村民新居等,老干部们对漂亮且富有农耕文化特色的石烟塘村频频点头称赞;在蘋岛上,一老干部感叹说,“两年没来了这里变化真大,文化旅游开发搞得真不错!”,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在蘋岛上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零陵区近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零陵区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赞赏,对区领导关心老干部表示感谢。

  唐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零陵区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余热,共建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