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录春到道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5: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录春到道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10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到道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永州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参加调研。

  何录春一行先后来到道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查看信息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完善,办公办案硬件设施情况,查阅专项斗争相关台账,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

  在扫黑除恶工作调研汇报会,道县、双牌县、蓝山县、新田县等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何录春对四县前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录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强化举措,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要坚持除恶务尽,排除各种阻力干扰,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