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陈纲 2018-10-16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1016155425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璨)10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脱贫摘帽总结表彰暨巩固提升工作,分析研究今年前三个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后段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炎陵县脱贫摘帽总结表彰暨巩固提升动员大会筹备情况汇报,通报了《脱贫攻坚考核结果》,并原则同意了《炎陵县2017-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有条不紊,做实做细、营造氛围,确保大会效果。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2018-2020年全县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意见稿)》和《炎陵县2018-2020年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实施好中央、省、市部署的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既事关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又涉及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县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必须细化到具体项目,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四摘四不摘”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脱贫攻坚一系列政策、责任的落实,继续抓好脱贫攻坚考核和督查,注重帮扶的长期效果、夯实稳定脱贫、逐步致富的基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会议强调,务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指导意见精神,严格对标目标要求,以上一轮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总体安排为基础,按照“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进行驻村力量统筹调配和优化配置,进一步优化帮扶工作,确保在全县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会议指出,就前三季度经济发展情况来看,炎陵县总体平稳,有喜有忧。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形势,分清责任,理清路子,关键是大干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对每项指标认真分析研判,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年初任务;要狠抓产业不动摇,突出抓好项目落地、推进、开工、竣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好产业相关政策;要优化服务不动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抓好调度不动摇,细化工作举措,积极补齐工作短板;要严肃责任不动摇,做到明责、担责、问责,绝不含糊。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