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2018年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6: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落实,10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率督查组对炎陵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调度。

  在县中医院,杨慧一行来到候诊大厅等地,现场对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她要求,要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加大文明标识、文明用语、公益广告的宣传,规范车辆定点停放。

  在查看了湘赣边贸市场的整体环境后,杨慧指出,要充分利用金天地地下停车场来缓解市场周围的交通压力,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并加大对乱停乱放的惩治力度。同时,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做好环境卫生等工作。

  在随机抽取的两家餐饮店,杨慧详细查看了餐饮店的环境卫生、文明标识、消毒记录等情况。她指出,要加强店内文明标识的宣传,做细消毒记录工作,确保环境干净清爽、整洁有序。

  随后,杨慧一行还对大润发超市、MINI网吧、雄森酒店、景龙国际工地围挡、南区社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在督查中,杨慧对照测评迎检工作标准,逐条逐项检查迎检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责成有关部门迅速按照工作标准整改到位。就下阶段工作,她要求,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以最高的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测评成绩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