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防范地方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6: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0月16日讯(记者 贾星)10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防范地方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研究、科学认识和把握社会主义矛盾的转化、互联万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涉众型经济案件形势及司法处置,以及网络舆情与应对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加深对金融风险、金融监管的理解和认识,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去,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金融风险识别和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将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金融和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要当好防范地方金融风险的 “守门员”,做好“防、处、控”三篇文章,从思想上设防﹑途径上预防﹑关键处盯防,做到早发现、早防范。要依法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稳妥处置。要抓好资金、人员、舆情管控,切实维护全市金融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