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康晓乔 2018-10-16 17: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刘国潜)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湖南省辰溪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队走进火马冲镇燕子洞村,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做心电图,耐心细致地诊病、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科学锻炼等。同时,发放了健康手册,为村里老人们开展健康宣教。

  当天,该村50余名老年人接受了义诊服务。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100余位村民进行了义诊,免费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