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黄溪口镇黑家溪村罗汉果试种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沈玉兰 宋建民 编辑:康晓乔 2018-10-16 17: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沈玉兰 宋建民)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培育,湖南省辰溪县黄溪口镇黑家溪村试种的罗汉果喜获丰收,10月15日,村民们正忙着在地里采摘。

  据村主任黄费跃介绍,今年村里引进种植了20亩罗汉果,县农业局不仅派人来村里开展了技术培训,镇农技站负责人更是经常到基地现场指导,解决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黑家溪三组村民黄建芳高兴地告诉笔者:“在基地做事,每天有100多元的收入,离家又近,还能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

  近年来,黑家溪村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扶持发展农业产业项目,通过发展高山葡萄、蜜柚、杨梅、黑木耳、稻花鱼等产业,切实提高了村集体和贫困户的经济收入,于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沈玉兰 宋建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