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到崔家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8: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10月16日,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崔家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杨昶先后来到崔家桥镇大西冲村、金马村、连家坝村,与镇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组脱产驻村、贫困村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杨昶还通过走访贫困户、翻看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目前脱贫情况。

  杨昶指出,各扶贫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全力以赴把扶贫脱贫工作做精准做踏实;要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重新核实、完善工作的“回头看”;崔家桥镇要依托丘陵地区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油茶等与贫困户利益紧密相连的特色产业,确保产业持续稳定健康生态发展,建立贫困户利益链接机制,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要精准落实扶贫政策,花大力气,下硬功夫,走访宣传,摸清每户贫困户的情况,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建好用活党建网络平台,进一步推进党务、政务、商务合而为一,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要创新垃圾处置、污水处理等工作模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