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峰会参会各国商协会嘉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2018-10-16 22: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会见峰会参会各国商协会嘉宾。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日讯(记者 伍文)10月16日上午,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开幕式前,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了应邀参会的各国商协会嘉宾。全国人大代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执行主席、国际商会原秘书长让-盖·卡里埃,以及张家界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李文化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前来张家界参会的各国商协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世界各国的积极响应,五年来,各国人民享受到了“一带一路”带来的多赢。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的举办,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之举,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峰会取得新的优秀成果,更多美好梦想在张家界实现。也希望参会嘉宾持续关注推荐张家界,使世界人民感受到大自然留给人类的美好。

  参会的各国商协会嘉宾对本届峰会在美丽的张家界举办表示称赞,同时感谢张家界的热情款待,指出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期待大家一起努力,推动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建美丽开放的新世界。他们回国后,一定会积极宣传美丽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