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推进农网改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姜珊 2018-10-17 10: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15日下午,蓝山县召开农网改制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蓝山县小水电自供区的改制工作涉及全县12个乡镇,65个行政村,其中共有35个贫困村。截至目前,尚有31个行政村,(其中13个贫困村)未完成农网改制资料申报,严重影响了全县农网改制工作和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农网改制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和农网改造机遇,实行干部包村、责任到人,做好政策宣讲,按时申报农网改制资料;要按照要求对31个行政村进行全面改造,切实解决农村电网未改制的遗留问题;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对因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等原因未完成农网改制工作任务的单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全县顺利完成小水电自供区电网移交电网公司接管和湖南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农网改造升级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