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康晓乔 2018-10-17 15: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15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集中谈心谈话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县直、各乡镇前段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秦志军指出,蓝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局良好,成效较好,问题不少,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落实政治责任、线索摸排责任、宣传发动责任、考核监督责任;要创新宣传手段,动员全民参与,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兴媒体的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摸排力度,结合实际,查漏补缺,加强对相关形势、治安、信访等案件的梳理和串联,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摸排。

  秦志军表示,要加强部门联动,确保打击效果;相关职能部门在打击上要加强协作,加大办案力度,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果断亮剑,重拳出击,除恶务尽,不断提高办理黑恶案件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要加强源头治理,确保基础稳固;组织部门要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着力提高基层支部组织力,不断增强城乡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要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把扫黑除恶与精准扶贫、创文创卫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升温加压、深挖彻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魏和胜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要加强调度,进一步增强打击效果,敢于亮剑碰硬,坚决一查到底。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治理,做到治理、整治、打击多管齐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