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组织老干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汪钦 编辑:康晓乔 2018-10-17 15: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汪钦)10月14日,湖南省祁阳县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视察,祁阳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出席汇报会。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十里坪、铜锣湾、经开区、白水科技工业园、李家大院,视察了祁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老干部们对祁阳县环境面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祁阳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速度快、势头好,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基础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关注祁阳县经济形势,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小平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祁阳县今年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情况。希望祁阳县老干部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为项目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关注祁阳的发展,齐心协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