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女子涉嫌诈骗60余万元 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彭孟海 编辑:康晓乔 2018-10-17 16: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7日讯(记者 李维坤 通讯员 彭孟海)近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侦破了一起诈骗金额达60余万的诈骗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全某。自2015年7月以来,全某多次以生意送礼为由骗取受害人烟款40余万元,后又以卖房需要用钱为名再次骗取受害人现金20余万元。

  全某,女,在桂阳做旅游行业的生意。受害人李某是一家南杂店的老板,二人曾住在同一小区,因全某经常在李某的小店买东西,彼此比较熟络。2015年7月,全某因生意资金周转困难,又急于送礼,便在李某那里赊了几条烟,几天后,全某便将烟款还给了李某。因全某答应其赊烟款会按月支付利息,加之全某偶尔也会主动还款,所以李某也乐此不疲。

  在获得了李某的信任后,全某经常到李某的店里赊烟,而且每次赊烟的价值高达几千上万元,截至2016年,全某的赊烟款连本带息已达40余万元。眼看着全某欠款越来越多,李某开始担忧,于是拒绝赊烟给全某,并多次催促全某还款。

  而实际情况是,全某在赊到烟后大部分用来套现投于生意,且一直在亏本。债越欠越多,债主越催越紧,全某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为安抚李某,全某“急中生智”告知李某要将长沙的一套房子卖掉还李某的钱,但卖房需要用钱,希望李某能借钱给她。李某为让全某尽快还款,犹豫再生后最终还是借了20余万元给全某。令李某始料未及的是,全某卖房子是假,再骗钱是真。借给全某的20余元万元又被全某投于生意,且最终血本无归。2018年9月,李某终于看穿了全某的本质,多次向全某索要借款无果,遂选择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李某报警后,龙潭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全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全某对诈骗李某60余万元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全某已被桂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彭孟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