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业务素质 吉首镇溪大队开展辅助执法队员法制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燕 编辑:康晓乔 2018-10-17 12: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测试中。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王小燕)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吉首市镇溪执法大队执法队员整体素质,加强大队辅助执法队员的法制观念、严肃执法执纪、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该大队组织辅助执法队员分批次进行法制测试。

  本次测试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四类,主要内容包含《湖南省实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工作职能职责、法律文书的填写以及日常执法九不准等方面。此次测试,旨在全面了解辅助执法队员对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情况,达到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能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目的。

  近年来,镇溪执法大队始终坚持把培养和提升执法队员的业务素质作为重要工作,通过此次测试,提升了辅助执法队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同时,督促一线执法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对违规当事人进行合理的引导,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