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举办“庆重阳”文艺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09: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书法家挥毫泼墨庆重阳。

老艺术家参观沅陵诗廊。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人生贵在老来时,与世无争不是痴。”10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虎溪诗社年逾花甲的潘泰奇吟完原创诗歌,博得满堂喝彩和阵阵掌声。

  当天,由沅陵县文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重阳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县文联沙龙举行。包括虎溪诗社、书法家协会、朗诵协会等多个文艺组织,数十名沅陵文艺界艺术家欢聚一堂,以诗、以文、以乐、以笔共庆重阳。

  “你们是太阳,我们也是太阳,你们是一轮火红的朝阳,我们是一抹绚丽的夕阳……”朗诵家吟诵出满满的不老志,似林籁泉韵,时而洋洋盈耳,时而铿锵有力。

  沅陵文韵历史悠久,大山大水孕育出独特的文化艺术。近年来,沅陵文化艺术蓬勃发展,县文联获评省级文联先进集体,并在县级文联带领下,沅陵县荣膺省级诗词之乡等多项荣誉,涌现出一批享誉全省、全国的艺术大家,尤其是老一辈艺术家献身本土文艺事业,为沅陵文艺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本次“庆重阳”文艺交流活动,既让老艺术家一展其才,看到自身价值,又使他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激励他们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艺术家们纷纷表示,重阳活动别开生面,具有重要纪念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