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调度农村服务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莹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向莹)10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领导对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到点到村工作进行了调度。

  沅陵县交投公司负责人、项目部及两个项目的标段负责人和监理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标段负责人以最新拍摄的现场图片,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调度中,沅陵县领导对项目的近期实施进度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坚决按照“三天一小调、五天一大调,倒排工期表”的调度方式,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突出重点村段,搞好工程量与时间节点的对应,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