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雷思宇 编辑:王津 2018-10-17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雷思宇)为了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做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宣传工作,10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柳林汊小学开展了“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上,通过宣传案例、事例,对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学生应如何远离毒品作了细致介绍,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K粉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毒品宣传教育主题讲座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预防毒品侵害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帮助师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雷思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