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王津 2018-10-17 10: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0月15日晚上,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根据省市委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级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要求,东安县组织召开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会,谈话谈心活动重点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谈话谈心以集中谈话为主,个别约谈为辅。

  冯德校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以无黑治恶,无恶治乱的决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组织,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将规范动作规范到位;要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针对性的措施补齐短板;要加强领导,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扎实的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谈心谈话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抓好抓实,见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对谈话谈心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