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推进工作暨谈心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10-17 10: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10月16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推进工作暨谈心谈话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中共中央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斗争。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要主动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助推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得以铲除。

  会议要求,要创新宣传机制,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动员全员参与;要创新宣传手段,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切实做好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工作成效等正面宣传报道;要强化舆情监管,科学处置网络舆情,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