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戴兵 陈珏君 编辑:姜珊 2018-10-17 11: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戴兵 陈珏君)10月16日,湖南省资兴市2018年度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在资兴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地的百余名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兴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湘南学院旅游系教师前来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了资兴市“农旅融合”的质量和品位,增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授课教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乡村旅游的转型升级、营销宣传、旅游体验、乡村旅游发展思路、乡村旅游服务创新等方面内容,还采取讲述与交流互动的方式现场为学员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戴兵 陈珏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