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宝 唐杨 张慧芳 编辑:姜珊 2018-10-17 11: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

专题学习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唐佳宝 唐杨 张慧芳)10月16日上午,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邀请了湖南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勇授课。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学习会。

  蓝山县共有贫困村43个,建档立卡贫困户6752户27458人。2014年至2017年,共有16个贫困村、3469户15507人脱贫摘帽。目前,全县还有27个贫困村、3283户11951人未脱贫。2018年全县计划脱贫5900人,贫困村出列21个。

  魏和胜指出,全县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大、最核心的政治任务,作为蓝山县委、县政府真正的“头号民生工程”,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研判形势,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前所未有的决心、前所未有的举措,不找任何借口,不留丝毫退路,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宝 唐杨 张慧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