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民政局“敬老月”走访慰问温暖老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杨秀 编辑:姜珊 2018-10-17 11: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与101岁肖兴凤老人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杨汐 杨秀)10月16日,重阳节前一天,绥宁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武阳、李熙桥、黄土矿、唐家坊、红岩等乡镇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曾叔贞、袁黛玉、彭银玉、袁同音、肖兴凤、钟秀姣等,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从9月底起,绥宁县民政局开展了“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深入5名百岁老人和67名部分乡镇贫困、高龄、失能、空巢和失独和农村留守老年人等特困老年人、精准扶贫村8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家中,向老年人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为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位百岁老人、698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家住绥宁县李熙桥镇浆塘村的曾叔贞老人以107岁的高龄成为全县最长寿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杨秀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