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湖南降雨减弱 今晨湘中以南局地现大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2018-10-17 11: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萍)今明两天省内降雨减弱,19-22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局地大雨,23日天气转好。今天是九九重阳节,祝福老年朋友们健康快乐!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其中湘东南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南15~17℃,其他18~20℃,最低气温13~15℃。另外,今天早晨娄底、郴州等湘中以南局地出现了大雾。今晨8时,南岳能见度不足100米。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省内降雨减弱,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19-22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局地大雨,23日天气转好。

  气温方面,总体是缓慢回升的。今天最高气温湘北22-24℃,其他地区20-22℃,明天最高气温湘西18-20℃,其他地区20-22℃,明天最低气温14-16℃。22日有弱冷空气渗透南下,气温有起伏。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湖南气象网祝福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重阳节有吃重阳糕、喝菊花酒等习俗,近日湖南雨水频繁,重阳登高建议选择在天气晴好之后再进行。心情愉悦,时常运动,融洽关系,年轻的心态让老年朋友们生活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