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离退休老干部视察教育及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王津 2018-10-17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6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在沅陵县老干局的组织下,组成视察团,视察沅陵县教育及新农村建设工作。

  视察团先后走进县思源实验学校,听取学校建设及发展情况汇报,视察一幢幢崭新的教学楼、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正在建设中的标准田径运动场。老干部们充分肯定教育兴县战略,并希望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越办越好。

  随后,视察团又到凉水井镇云丛洞村和田家坨社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云丛洞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视察田家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百合村农村环境卫生,感受农村老年教育发展和新农村建设面貌变化。最后,参观凉水井镇火龙果基地,对农业产业化带动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赞赏,认为农业和旅游业相促相成的发展格局使农业更具活力,大力宣传、适时推广这种特色模式对沅陵县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民收入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视察工作,旨在落实老干部政策,丰富老干部政治生活,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县域经济发展动态;通过集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四个意识,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