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康晓乔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0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方面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以信息化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冷水江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建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方面的重要论述。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维护全市网络安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信息化是推动转型提质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网信事业发展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民生工程,不折不扣推动网信工作战略部署在冷水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建华表示,在新时期、新时代,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可靠安全保障;要把握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在网络安全上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在信息化发展上不断提高水平,促进经济发展;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着力加强各级组织领导,着力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运用能力,统一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推动冷水江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联系实际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冷水江市的长治久安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