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对照省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抓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10-17 14: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力之召开区纪委监委班子扩大会议,结合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督导君山反馈情况,安排后段监督执纪监察工作。

  李力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监督执纪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克服“等米下锅”思想,深挖彻查,实现自办案件零的突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科室要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相关案件要提前介入,强势介入,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

  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确保实效。每月组织召开一次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调度会,强化与政法机关双向移送机制,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