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5: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邹刚,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调度。

  会上,县国土局就全县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进行汇报。与会部门、镇街逐一汇报问题整改进度和下一步整改思路。

  张作林肯定了前段全县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全县在耕地保护、违法用地、闲置土地、土地批而未供等问题的整改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一、整改进度迟缓等问题。

  对于下阶段工作,张作林要求,由于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压力大,各相关部门及镇街要聚焦“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坚决从严管理。要聚焦“措施落地”,完善领导机制,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部门、镇街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主动担当、督促落实。要聚焦“责任落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县纪委监委要启动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对未按要求落实整改或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责任人的责任,加速推进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工作。

  张作林指出,土地增减挂钩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确保全县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