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代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5: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代表重阳节座谈会,通报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重阳佳节的祝福。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并讲话,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节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长沙县领导李建章、王益枝、杨应龙、沈光、谭浩然出席座谈会。

  2018年,面对宏观发展环境诸多矛盾和重大挑战,长沙县始终坚持“县区一体”,深入推进“二次创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县经济延续了去年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今年1—9月,预计(下同)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财政总收入241.42亿元,增长15.62%;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8.6%。发展动能显著增强,全县列入市重大项目147个,1—9月预计完成投资260.77亿元(含计划外新增产业投资),投资完成率为101.59%。同时,产业体系更趋合理,乡村振兴全面启航,攻坚战役全面打响,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随后,离退休干部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长沙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作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没有历届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不可能有今天的长沙县。”张作林首先对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们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县委、县政府将学习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认真汲取意见建议,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长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作林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老干部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一以贯之地给予支持,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让长沙县的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兴旺发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