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园区企业赴武汉揽才 首站达成意向10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陈纲 2018-10-17 16: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日前,“湖湘有约·才聚星沙”——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省外校园招聘会第一站走进武汉大学,长沙经开区人社局与上汽大众、铁建重工、山河智能、国科微电子等23家知名园区企业一道,为武汉学子们带来了汽车工程、工程机械、IT信息、导弹制造、涂料研发、经营管理等196个职位。

  10点过后,会场已座无虚席,数百名武汉学子似乎都在急切地等待这一场“湘鄂相逢”的人才交流大会。本次活动现场分为园区推介、企业宣讲、面试、笔试四个环节,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区人社部门一方面实施“阵地宣传”,实地拜访武汉大学智能制造相关院系,用十足的诚意打动人才;另一方面将3000份印有智能制造优质职位的宣传单在校园内铺天盖地宣传,用百分百的服务感动人才。

  本次招聘会上,23家园区企业共收到191份简历,达成意向人数102人,其中博士学历4人、硕士学历74人、本科学历24人。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求职者60%为武汉大学学生,还有部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财经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周边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