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退休老干部助力微建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谢根常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5: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谢根常)“一个微建议解决了龙舟大看台的安全隐患。”10月17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召开迎重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信向老干部们介绍微建议工作。

  5月6日,县政协委员陈万水在龙舟大看台散步看到,看台上码头附近有多处护坡严重损毁,路基被掏空,随即拍下照片,写了一则《龙舟大看台护坡损毁路基淘空安全隐患大》的微建议得到了县政府的高度重视,8月份有关部门进行了维修,解除了安全隐患。一年来,沅陵政协收到并办理了省政协转发的一条微建议,收集整理了43条委员微建议转送了有关部门,促进了一批民生事的解决,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会上,老干部们纷纷根据自己所见所闻踊跃建言。会议将建议加以整理,提交相关部门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谢根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