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质量巡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6: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质量巡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本次检查的对象是2016年、2017年两个年度已建成的23个建集中安置点。分别是百禄桥镇八斗丘村安置点、岩汪湖镇水果山村安置点、崔家桥镇李家冲村安置点等,主要检查房屋质量、安全、功能等方面问题。巡查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

  丁克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工程质量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纠正和查处违法违规质量问题;要强化措施,落实清单管理,确保汉寿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质量巡查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