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严把治超执法“廉洁关”

来源:红网 作者:曹飞鹏 李万斌 马涌泉 编辑:陈纲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曹飞鹏 李万斌 马涌泉)近日,湖南省永兴县治超办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廉政建设八项规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文件精神、郴州市纪委“十严禁”要求和永兴县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及发生在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谈话会点评了中秋、国庆节期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遵规守纪和清廉执法教育;频念廉政“紧箍咒”,打好思想“预防针”,严把治超执法“廉洁关”。

  永兴县致力于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文明规范、廉洁高效的治超执法队伍,坚持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切实加大教育警示力度,警钟常鸣,着力打牢治超执法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红线”意识,不断提高治超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按章办事、规范执法、廉洁执法的自觉性。深化“纠‘四风’、治陋习”和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执法监督,整风肃纪。严格执行治超执法“十不准”纪律,坚决杜绝执法队伍“索、拿、卡、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禁止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问题的发生,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实现治超执法的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曹飞鹏 李万斌 马涌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