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两乡镇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瞿湘 编辑:姜珊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瞿湘)10月17日,沅陵县陈家滩乡派出所、安监站、综治办与马底驿交警中队借助赶集日,车(船)流集中,在全乡主干道及码头开展交通安全和“打非治违”联合整治行动。

  17日早5时许,整治组成员集结于各自区域,摆开阵势,全面围剿违法行为。尽管路面积水湿滑,加大了巡逻纠违的风险系数。但联合整治组丝毫不敢懈怠,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手腕不软,一鼓作气将安保进行到底。

  这次整治共扣留非法车辆6辆,查处20辆。虽然阴雨连绵又逢集镇赶集,但随着整治行动的进行,该乡道路十分畅通,未出现交通拥堵,也未发生伤亡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瞿湘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