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府后路社区:党员陪伴的重阳节 老人们畅谈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杨杨 编辑:廖浩宇 2018-10-17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过节。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希 记者 杨杨)一年一度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府后路社区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了主题为“追忆农耕畅谈改革,爱老敬老社区情”重阳佳节活动。

  社区老人大都是农转安置居民,社区党组织特意组织党员志愿者陪同老人到百果园生态农庄进行采摘,追忆往昔农耕生活,增强长者的自我效能感。 谭爷爷骄傲地表示,这百果园的橘子甜,但他年轻时种的橘子更甜,在村里出了名的。

  随后,趣味游戏“老长沙拼图”志愿者陪同老人回顾了长沙自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发展和变化。志愿者还陪同长者们一同参观学习党建活动园,了解党的历史发展。看到党的奋斗历史,82岁的罗美玉奶奶不禁感慨,自己家发家致富要感谢党,感谢改革开放的春风。罗奶奶儿子从事药材生意,搭乘改革开放的春风,儿子生意越做越大,现在是一家大型医药企业的董事长。罗奶奶自己也是党员,经常教育儿子饮水不忘挖井人,儿子公司做大以后,解决了当地很多失地农民的就业问题,他表示自己享受了改革成果,也要将改革成果分享给大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杨杨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