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举办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姜珊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涟源市在五江购物广场前坪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参加宣传活动。

  近年来,涟源市调动社会组织等一切力量参与扶贫,形成了政府、行业、社会同心同向、决战脱贫的强大攻坚合力。今年,涟源市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竞赛、“万名干部大走访、办实事”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奖励表彰各行各业扶贫带头人,进一步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现场,涟源市政府办、扶贫办等多个部门及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

  刘杰指出,扶贫宣传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