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离退休干部2018年政情通报暨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王津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10月17日上午,汉寿县开展离退休干部2018年政情通报暨视察活动。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参加活动或政情通报会。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龙珠湖公园、蔬菜产业园、恒大御府、高新区安和寿项目、岩汪湖陈军堤村智慧党建平台,详细了解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龙珠湖公园,离退休干部们纷纷感叹,这是政府给老百姓做的大实事,也希望咱们县生态环境越来越美,群众可以过上更加舒适的生活。每到一处,离退休干部们对汉寿县民生项目以及工程建设项目都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车世忠汇报了汉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汉寿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省、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和县委“一五五”发展战略,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延续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2.29亿元,增长7.9%,高于同期0.3个百分点。其中,一产业17.92亿元,增长2.9%;二产业35.56亿元,增长6.7%;三产业58.81亿元,增长10.2%。元至8月,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73.4亿元,增长11.3%;元至9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41亿元,增长11.08%,排名全市第四。

  在政情通报会上,杨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干部多年来为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全县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汉寿县要实现“一五五”的发展战略,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他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调研、多思考,为汉寿发展献计出力、增砖添瓦。并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