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52名组工干部浙大“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夏尊宾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夏尊宾)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组工干部基层党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全县的52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东安县组织组工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集中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充分利用浙江大学以及浙江的优质资源,给组工干部“充充电”“补补课”,确保东安组工干部队伍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东安组工干部服务党员、服务干部、服务人才的能力和水平,巩固全县基层党建规范化成果。

  在全县各项工作高速高效推进的关键时期,东安县选派组工干部到浙江大学进行基层党建学习培训,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县委的良苦用心,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力争通过学习,启迪思维、开拓眼界、提升素养。全体学员要把此次培训当做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加油站”和“助推器”,把浙江基层党建的好做法转化为推动东安基层党建发展的良方,把所学所得运用于东安发展的实践中,把学习力转化为东安的赶超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教授、专家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基层党建、智慧党建、两新党建、组工干部媒体素养、组工干部压力舒缓与自我调适、公文写作等有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夏尊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