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善心敬老 情暖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唐颂 编辑:姜珊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善心敬老 情暖重阳

苹果发艺爱心志愿者们耐心轻柔地为老年人理发;孩子们为老人捶捶背、揉揉肩。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唐颂)“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积极树立家庭孝心养老、社会善心敬老的良好风尚,双牌慈善总会联系组织7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前往双牌县福利中心为老人表达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红黄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带去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和精心编排的节目,孩子们逗趣的动作与表情,甜糯的一声“爷爷奶奶”,让老人们笑逐颜开;捶捶背、揉揉肩,让老人心里倍感温暖,送到手中的礼物,满含着孩子们纯真的祝福。苹果发艺爱心志愿者们耐心轻柔地为老年人理发,他们的巧手,受到了大家的热情称赞。此次“尊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唐颂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