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志红看望慰问新邵县部分离退休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志红(右)看望慰问县体育局离休老干部马坤老人。

曾志红(右)看望慰问县政法委原书记刘爱民。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何雯)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不是春光,胜似春光的美好日子里,湖南省新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十几年的军旅生涯及长期坚持运动、锻炼的好习惯,让已90高龄的县体育局离休老干部马坤老人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在马老家里,曾志红亲切地询问马老的身体情况、家里子女、离休前工作和离休后生活等情况。

  在县政法委原书记刘爱民家里,曾志红对他退休后在家学练书法、侍弄花草、琢磨茶艺等修身养性的生活方式非常赞赏。刘爱民退休不退志,还就大新镇铁索桥的相关问题与曾志红进行了热烈讨论。

  慰问期间,曾志红还为马坤和刘爱民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县委县政府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及一份2016年9月换届以来新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材料,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问候与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