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八一桥社区为老人过节 有一种关爱叫做社区的惦念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廖浩宇 2018-10-17 17: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们相聚一堂,气氛温馨。

社工为老人家送上节日小礼物。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有一种关爱叫做社区的惦念。今日是重阳节,下午,长沙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芙蓉区益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社区开展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在这里开展,社区的老龄党员、空巢老人以及孤寡老人等纷纷相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小组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工通过开展拍拍操健身活动,让老年朋友们放松筋骨,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组员之间的距离。随后开展的年代故事互动小游戏,大家追忆往事,回味今天幸福生活的甘甜。活动还向有走失风险的老人免费发放了黄手环。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